异坤限定 高甜高产 拒绝女化 HAPPY ENDING

男朋友变成小朋友怎么办?

1

王子异一觉睡醒后有点懵,他的男朋友竟然突然间缩水,从身高一米八二的十九岁大男儿变成了一个身高还不到他腰的五岁小屁孩儿。

五岁小屁孩儿奶声奶生气地说:“我叫蔡徐坤,哥哥你是谁啊?我现在在哪里?”

王子异看了下日期,确认今天不是愚人节后走到小蔡徐坤的面前,单膝跪下,尽量让视线和对方平齐,问道:“你从哪里来的?”

“我也不知道啊。”小蔡徐坤摇摇头,“可能我迷路了吧,这里是哥哥你的家吗?为什么我会到你家来?哥哥你是好人吗?可以带我去找妈妈吗?”

王子异摸了摸小蔡徐坤的头,说:“你让我缓缓。”

 

王子异给小蔡徐坤倒了杯水,剥了一个橙子,让他自个儿吃,就暂且先坐到一边的沙发里,仔细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一个很普通的夜晚,他抱着蔡徐坤躺在床上,两人没什么睡意,就漫无边际地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小时候。

 

蔡徐坤说他小时候可听话了,是学校老师们的心头肉,也是其他家小朋友眼中“别人家的孩子”,但他人缘很好,从幼儿园起就人见人爱,上了小学就有后援会了呢。

王子异说他小时候也挺乖的,从来不会大吵大闹,但是有点多动症,总是闲不住,喜欢到处跑,这一点令他的父母很头疼。

 

两个人聊完就笑着接了个吻,关了灯,准备入睡。

蔡徐坤在睡着前说:“子异,我好想看看小时候的你啊。”

王子异说:“我也是啊,真希望能早点遇到你。”

 

再然后,王子异一睁眼,男朋友就真的变成小朋友了。

他本来以为是自己的梦还没醒,又或者说这是一个恶作剧,但他掐了自己是真的疼,这小孩儿也的确是和他看过的蔡徐坤小时候的照片一模一样,而且他对这小孩儿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在他的理智还处于怀疑状态时,他的内心已经认证了这就是他的男朋友,虽然是缩小版的。

 

“哥哥,我想上厕所。”小蔡徐坤拽了拽王子异的衣摆,“厕所在哪里呀?”

王子异一对上蔡徐坤那睁得大大的圆眼睛,心里所有的烦躁和疑惑都化作了缱绻的温柔,“我带你去吧。”

“好~”

 

等蔡徐坤上完厕所后,王子异听到他的肚子“咕噜~”叫了声,这是饿了。

蔡徐坤不好意思地捂住脸,说:“对不起哥哥,我饿了,你可以请我吃一顿饭吗?我会请回你的。”

“当然可以。”王子异摸了摸蔡徐坤的头发,“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要吃芹菜炒牛肉吗?”

“要!”蔡徐坤笑起来,“哇,哥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呀?”

因为你是我的小男朋友啊,王子异在心里这么回答。

“因为你看起来就喜欢吃这道菜的样子。”他嘴上却是这么说。

“咦?”蔡徐坤可爱地偏着头,“难道我的脸上有写这几个字吗?可是我都还不会写这几个字呢。”

王子异笑起来,没忍住有摸了摸小蔡徐坤的脑袋。

 

2

蔡徐坤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站在一所小学门口,直到学生们都陆陆续续地出来,而他从一群小不点儿中看到了一个跟王子异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后,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蔡徐坤对小王子异招招手,小王子异左右看了看,指着自己的鼻子,用眼神问:“你是在叫我吗?”

蔡徐坤点头,小王子异就一蹦三跳地蹦到他跟前。

 

“你好,我是王子异,哥哥你是谁啊?你认识我吗?”小王子异问。

“我是蔡徐坤。”蔡徐坤说,“我可以借用你一个下午吗?”

“要做什么呢?”

“不知道,就想跟你呆着,辅导你做作业也可以哟,或者你有什么要做的事情吗?”

小王子异说:“我要去练习街舞,哥哥你要一起来吗?”

蔡徐坤求之不得,忙说:“好呀好呀。”

 

在去街舞班的路上,蔡徐坤开始数落小王子异了。

“子异,你的警惕心怎么这么低啊,万一我是坏人怎么办啊?”蔡徐坤回想了下自己刚才跟小王子异的对话,顿觉自己的确像个拐卖人口的。

“我一看你就不是坏人啊。”小王子异笑出可爱的梨涡,“哥哥你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会是坏人。”

“咦,没想到你是个隐藏的颜狗啊子异。”蔡徐坤扯了下小王子异的小啾啾,小声嘟囔道,“这家伙会跟我好不会也只是看我的脸吧。”

小王子异没听到蔡徐坤的后半句,反驳前半句道:“我不是颜狗,我跟你走一个是因为哥哥你长得好看,另一个是因为我直觉你不会是坏人。再说了,哥哥你都无聊到找小学生玩耍了,我要是拒绝你的话你也太可怜了。”

蔡徐坤:“……”小时候的子异说话有点气人诶!

 

有点气人的小王子异一进了舞蹈室之后就像是上了发条的机器一般,到处蹦啊蹦跳啊跳,就算老师还没有来,他也自己一个人对着镜子练了好几套舞,蔡徐坤看着都替他累。

“子异,你好动这一点真是从小到大都没变过。”

小王子异气喘吁吁地说:“要是我不多动一下的话,一会老师来上课了,我就容易影响到别的小朋友。”他向蔡徐坤伸出手,“坤坤哥哥,你来跟我一起跳吧。”

小王子异这声“坤坤哥哥”叫得蔡徐坤通体舒泰,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他故作为难地说:“我不会擦地板诶。”

小王子异立马做了个漂亮的地板动作,笑得阳光帅气,“没有关系,我可以教你呀。”

“咯咯咯,好啊。”

蔡徐坤拉着小王子异的手,心情特别好。

 

3

小蔡徐坤有一点挑食,他在吃饭的时候,只喜欢挑着肉吃,不太喜欢吃菜,这和长大后的蔡徐坤如出一辙。

每次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王子异总是会给蔡徐坤夹菜,跟他说明营养均衡的重要性,蔡徐坤每次都会抱怨说“你不要再讲啦”然后郁闷地把菜给吃掉。

面对小蔡徐坤,王子异采取了同样的手段。

 

“坤坤,不可以挑食哦,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会长高。”王子异一边给小蔡徐坤夹菜一边说,“你看你现在还是一个小不点,一定要好好吃饭,菜和肉都要吃,才能长成高个子。”

小蔡徐坤瘪了瘪嘴,心想这个哥哥好啰嗦哟,难得妈妈不在,还是得吃菜,伤心。

 

吃完饭后,小蔡徐坤就说他该回家了,不然妈妈要着急了。这下王子异就犯了难,他看了下手机上的日期,明晃晃的2018年,这一年的蔡徐坤19岁,C位出道,是大热男团NPC的队长,也是他王子异同寝室的室友,更是他携手共进的男朋友,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他能把小蔡徐坤送到哪个家去呢?

要是把小蔡徐坤抱给徐阿姨,阿姨一定会吓坏的。

 

王子异支支吾吾地组织了半天的语言,撒了他平生第一个谎,“徐阿姨现在在忙,晚一点会来接你的,你乖乖地等她好不好。”

小蔡徐坤眨巴眨眼,牵着王子异的手,说:“好~那哥哥你陪我玩吗?”

面对小蔡徐坤信任的眼神,王子异总有点愧疚感,他温柔地说:“好啊,你想玩什么?”

小蔡徐坤说:“我想去游乐园,玩过山车!”

王子异:“???”

 

王子异戴着帽子和口罩,把自己遮挡得严严实实,一手牵着也戴了口罩的小蔡徐坤,站在过山车下觉得腿有点发软。

小蔡徐坤也有点怕怕的,他抱着王子异的手臂,说:“好高呀。”

王子异马上说:“坤坤,你是不是害怕呀?害怕的话我们就不坐了,要去玩旁边的碰碰车吗?那个也很有趣哦。”

小蔡徐坤舔了舔嘴唇,深呼吸一口气,一手握成了拳头给自己打气:“坤坤是小男子汉,才不会怕过山车呢!”

王子异想,可是我怕诶。

王子异说:“坤坤不是恐高吗?”

“妈妈说男子汉要无所畏惧,我今天要克服我恐高的弱点。”蔡徐坤用一双盛满星星的眼睛仰望着王子异,甜甜地说,“子异哥哥一看就超厉害的,哥哥陪我一起克服恐惧好不好。”

王子异瞬间就投降了,别说是陪他坐过山车,让他买下这座游乐园都行啊!

 

小蔡徐坤鼓足了勇气,抓紧王子异的衣角,到过山车售票处排队。

两个人听到过山车上的人撕心裂肺的尖叫,都有点虚,可他们都挺直了脊背,假装自己一点都不怕。

等排队排到他们的时候,售票员看了一眼小蔡徐坤,问:“几岁了?”

小蔡徐坤乖乖地说:“阿姨,我五岁。”

“那你多高了?”

“一米。”

“那小朋友你现在还不能坐过山车,没有达到年龄和身高的标准。”售票员转头就用责备的语气对王子异说,“小伙子你也太不会带小孩了,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坐过山车呢?”

王子异:“……”逃过一劫!

 

4

小王子异很认真地教蔡徐坤跳舞,蔡徐坤一边跟着学,一边盯着镜子里的小王子异笑得眉眼弯弯。

自家男朋友小时候的样子真可爱。

 

“坤坤哥哥,你学会了吗?”小王子异做了一个wave。

蔡徐坤也做了一个,小王子异捧场地鼓掌,“坤坤哥哥好棒啊,那就让我们来battle吧!”

“咦~子异你欺负哥哥哟。”蔡徐坤盘腿坐在地上,哼哼道,“哥哥我是初学者,你跟我battle就是欺负我。”

“我没有要欺负你啊哥哥。”王子异对了对食指,说,“我错了,哥哥你要吃零食吗?我请你吃零食好不好,你不要生我的气。别的小朋友不开心只要吃了零食就会开心了,哥哥你想吃什么啊?”

“喂……我是哥哥不是小朋友。”

“那这位大朋友你要吃什么呀?”

“小饼干!”

 

小王子异当真转身就跑下楼去给蔡徐坤买零食,那小长腿跑得飞快,蔡徐坤追了两步就放弃了,回到练习室里对着镜子跳了几个刚才小王子异跳过的动作,就又缩到角落里。他才坐好,王子异就“蹬蹬蹬”地跑回来了,手里提了一大堆零食,全部递给蔡徐坤。

“我不知道哥哥你喜欢吃哪一种小饼干,我就把小卖部的小饼干每一个牌子和口味的都买回来啦。”小王子异拧开一瓶矿泉水,“饼干吃多了口干,哥哥你多喝点水。”

没想到对象变成了小王子异还是会被说“多喝点水”,这才是真正的禁锢的魔咒吧!

“好啦好啦,谢谢子异哟,糙贴心的。”

小王子异挠了挠鼻子,笑得腼腼腆腆的。

 

蔡徐坤拆封了一包饼干,王子异也吃了两块,舞蹈老师和别的小朋友就来了。

小王子异跟老师说蔡徐坤是他的朋友,今天是来看他的,老师就没多说,让蔡徐坤留在练习室里观看他们的训练。

小王子异在练舞时很专心,学习能力也特别快,小小年纪就有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蔡徐坤托着腮帮子,想着我男朋友真是从小优秀到大呢!

 

蔡徐坤盯着小王子异眼睛都不带眨的,他想要用心地把这一分一秒都记录下来,这是他不曾见过的王子异,是他尚且不曾出现的王子异的童年时光。

 

舞蹈课结束后,小王子异受到了老师的夸赞,别的小朋友全都投去羡慕的目光,蔡徐坤便骄傲地竖起了大拇指。

“哥哥,你在对我竖大拇指吗?”小王子异问。

“当然啦,你是最棒呀子异。”

不知道为什么,被这个才认识不到几小时的哥哥夸奖比被老师夸奖了还要让他高兴,小王子异笑得见牙不见眼了。

“哥哥,我头发散了,你帮我扎头发好不好啊?”

小王子异把橡皮筋给蔡徐坤,自己很乖地转过身,背对着对方,蔡徐坤心底柔得不像话,手脚利落地帮王子异扎了小啾啾。

“哥哥你好棒哟,扎头发这么熟练。”

“当然啦。”那是因为我经常帮长大后的你扎头发啊,你脑后的这个小啾啾,以后是我的专属啦。

 

5

小蔡徐坤没有坐到云霄飞车,有一点点的失落,但很快他的失落就被别的东西给驱散了,比如王子异带他去坐了碰碰车,还带他去坐了摩天轮,这些都有意思极了。

王子异买了冰淇淋和七彩的棉花糖,和小蔡徐坤一起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休息。

 

小蔡徐坤摇晃着腿,一点一点地舔着冰淇淋,舔几口又吃一口棉花糖,弄得满脸都是。王子异用湿巾帮小蔡徐坤轻柔地擦脸,小蔡徐坤就很听话地仰着脸让他擦,等擦干净了,他又舔一口冰淇淋再吃一口棉花糖,又变成了一只小花猫。

 

“坤坤,今天玩得开心吗?”王子异温声问。

“嗯,糙开心的~”小蔡徐坤笑得咯咯咯的,“谢谢子异哥哥。”

“希望我的坤坤也能玩得开心。”

“嗯?”小蔡徐坤歪头,“我是子异哥哥的坤坤吗?”

王子异戳了戳小蔡徐坤婴儿肥的脸颊,“十几年后就是了。”

“那我长大后还会遇到子异哥哥吗?”小蔡徐坤说,“可是人长大后和小时候就不一样了,子异哥哥认不出坤坤了怎么办啊?对啦,我脸上有一颗痣哦,子异哥哥可以靠这个认出我的。”

“坤坤真聪明。”

 

吃完了冰淇淋和棉花糖,小蔡徐坤揉了揉眼,困了。

王子异抱起他,哼了首轻柔的曲子,小蔡徐坤就抱着他的脖子,把脸靠在他的肩膀上,安心地入睡了。

“晚安,子异哥哥。”

王子异说;“晚安,坤坤宝贝儿。”

 

另一边。

小王子异带着蔡徐坤去吃了晚饭,小小的男孩子还没有学会养生,吃的是麦当劳,蔡徐坤还是头一次能在王子异的面前大吃特吃这种油炸食品,尽管这是个缩小版的王子异。

“坤坤哥哥看上去很瘦,但意外地能吃呢。”小王子异啃着鸡翅说。

蔡徐坤翻了个白眼,“你对我的评价真是始终如一。”

小王子异头顶上冒出了一个问号。

 

晚饭后小王子异就该回家了,蔡徐坤提出两个人一起坐公交车,小王子异便打电话让自己家司机不要来了。

错过了下班的时间点,公交车上的人寥寥无几。

 

蔡徐坤打了个哈欠,小王子异也打了个哈欠。

小王子异说:“坤坤哥,你要是困了的话,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打盹。”

蔡徐坤一下就笑了,“你的肩膀现在还太单薄啦,等你以后长大了,我就能靠着你的肩膀打盹啦。”

“那我会快快长大的,可是长大后我要去那里找坤坤哥哥呢?”小王子异仿佛有些苦恼,“坤坤哥哥会等我长大吗?”

“会等啊。”蔡徐坤点了下自己脸颊上标志性的痣,“记住这颗痣,你就能找到我啦。”

“好的,我长大后会长到坤坤哥哥的,我要成为坤坤哥哥的依靠!”小王子异摆了个大力水手的姿势,又打了个哈欠,“坤坤哥哥,那我现在可不可先靠着你的肩膀打个盹啊。”

“我的肩膀什么时候都是你的哦。”蔡徐坤环抱住小王子异,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

“晚安,坤坤哥哥。”

“晚安,小子异。”

 

再见了,小蔡徐坤。

再见了,小王子异。

我在你的未来等着你。

 

蔡徐坤和王子异睁开眼时,面面相觑了半天,然后就对着笑。

王子异凑过去亲吻蔡徐坤的颊边痣,轻声说:“坤坤,我找到你啦。”

蔡徐坤说:“子异,我也找到你啦。”

 

你的过去,我尚且来不及参与,但你的将来,必定有我。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743 )

© 奶锅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