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限定 高甜高产 拒绝女化 HAPPY ENDING

圣诞快乐

这一年的圣诞很冷。


蔡先生在王先生的怀里哼哼唧唧的,不愿意起床。


宝宝,该起了。


冷~


尽管很冷,但该起床还是得起床,王先生拖着蔡先生坐起,像摆弄洋娃娃一样给蔡先生穿上衣服,又把人给抱到浴室去洗漱。


蔡先生整个人都软绵绵地靠在王先生身上,眼睛闭着,好似还在睡。


王先生好笑地用自己的胡茬戳了戳蔡先生的脸,那奇异的触感总算让蔡先生清醒了些。


哎呀,子异的胡子扎到我了。


坤坤的胡茬也冒出来了。


那我们互相刮胡子吧~


蔡先生喜欢给王先生刮胡子,他每次都会把剃须泡沫弄得王先生满脸都是,然后哈哈笑着说子异你变成老头子了诶~


王先生会无奈地笑,拉过蔡先生亲一口,把泡沫亲到蔡先生脸上,蔡先生就哎呀哎呀地叫唤,说你好过分哦!


我变成老头子了,宝宝不跟我一起变成老头子吗?


我比你小两岁呢!


那宝宝就是比我小两岁的老头子。


你这个老头真烦人!


然而今天蔡先生不管王先生叫老头子了,他叫王先生圣诞老公公。


圣诞老公公~我跟你许个愿啊~


你有什么愿望我都满足你啊。


我的愿望就是,我想跟我面前的人,一起慢慢地变成老头子。


好啊。


王先生笑出眼皮上的褶子,蔡先生也笑得弯了眉眼。


等他们洗漱完毕后,外面下雪了。


恋雪少年蔡先生这下顾不上冷了,他换上厚厚的外套,贴了一堆的暖宝宝,拉着王先生去玩雪。


王先生其实是不太赞同蔡先生玩雪的,蔡先生容易过敏,雪又脏又冻,他总担心蔡先生的身体。蔡先生就微微瘪着嘴,用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看着他,再撒娇地喊两声子异,王先生就无条件地投降了。


蔡先生欢呼着跑到雪地里打滚,包了个雪球砸向王先生,王先生也不客气地砸回去,两个人就十分幼稚地打起了雪仗。


蔡先生准头好,雪球总能准确地砸中王先生,但他的体力比不上王先生,时间一久,蔡先生就败下阵来,连连求饶,王先生收了手,刚要开口说几句胜利宣言,就又被蔡先生出其不意的一颗雪球给砸中了脸,吃了一嘴的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先生捧腹大笑,笑完就跑,王先生哪里会让他跑,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去逮住人,把人扑倒在雪地里挠痒痒,挠得蔡先生滚来滚去,拍地认输。


认输后的蔡先生老实了,不打雪仗,改堆雪人了。


蔡先生一个南方人,堆雪人的技术自然是不怎么样的,堆了半天堆了个头大身小的不倒翁,倒是旁边的王先生堆了一个憨态可掬的白胖子。


王先生指着白胖子说,这是坤坤。


我哪有这么胖啊?


宝宝最瘦了。


哼!


宝宝堆的雪人是我吗?


呃……我这个堆得有点丑。


我觉得很可爱。


真的吗?


真的。


得到了夸奖的蔡先生很开心,回屋里去拿了两顶圣诞帽给门口的两个雪人戴上。


这两个雪人就分别代表蔡先生和王先生了。


王先生搓着蔡先生被冻得通红的手,一边往他手心里哈热气一边问,宝宝,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啊?


都可以啊~你送的我都喜欢。


你知道礼物在哪里吗?


在雪人的肚子里。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给你的礼物也在雪人的肚子里啊~


两个人就笑,太过了解彼此的人,连做法都会变得相似呢。


那等雪人融化了,我们来取我们的礼物吧。


好啊~


圣诞快乐,宝宝。


圣诞快乐,子异。


Merry Christams


My love


评论 ( 7 )
热度 ( 3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锅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