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限定 高甜高产 拒绝女化 HAPPY ENDING

如果他们当爸爸

王先生如果当爸爸了,肯定是那种对小孩特别温柔的。


小孩说什么就是什么,要买什么就买什么,能把小孩宠上天。


小孩瘪瘪嘴,王先生马上就担心了,宝贝儿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


小孩哭鼻子,王先生立刻乱了阵脚,宝贝儿别哭啊有什么事给爸爸说好吗?


小孩要是犯了错,王先生也会假装很凶地去责备,但小孩只要一撒娇,他就会无条件投降。


等小孩上学了,王先生只要有时间,一定会亲自送他去学校,并且会在学校门口站很久,隔着大门的栏杆看着自家小孩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笑得露出还没长齐的牙齿,这才会放下心来。


小孩进入青春期以后,王先生会读一大堆青少年心理教育与健康成长之类的书,就是为了能跟小孩多多沟通,让小孩在青春期收获更多的快乐。


当小孩不再是小孩,是一个有主见的小大人之后,王先生会跟小孩谈心,鼓励小孩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关于小孩谈恋爱的事情,王先生不会插手,他认为他的孩子是有辨识一段恋情的能力的。


到很多年后,王先生老了,小孩是真正的大人了,王先生还是很宠的他的小孩。


因为无论小孩长到多大,始终都是他的小孩呀。


******


蔡先生则和王先生不一样,蔡先生要是当爸爸了,肯定是那种和小孩当朋友的爸爸。


蔡先生一幅很成熟的样子,实际上就是个永远十五岁的小孩。


小孩和小孩,当然是能做朋友的。


蔡先生会陪着小孩一起玩耍,陪着小孩一起做作业,陪着小孩唱歌跳舞。


他是小孩最好的玩伴。


但是蔡先生没有王先生那么好说话,也不会一直宠着小孩。


要是小孩无理取闹了,蔡先生会凶凶地制止他;要是小孩做错事情了,蔡先生会让小孩罚站。就算小孩撒娇耍赖,蔡先生也不会心软。


可是等小孩真的接受完惩罚,蔡先生又会心疼,倒是自己又跑去跟小孩撒娇,小孩拿自己这个比自己还小孩的爸爸真是毫无办法,只能说我错了啦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蔡先生是会帮小孩规划人生的爸爸,但他的前提就是尊重小孩的选择,他会帮助小孩去完成梦想,给他最好的指导。


至于小孩谈恋爱了,蔡先生一定会假装不经意地询问小孩关于恋人的信息,还会好奇心起地想要去见对方。


偶尔蔡先生还会吃醋,觉得小孩是不是谈恋爱后就要疏远他这个爸爸了,小孩当然会向他保证最爱爸爸了。


直到小孩真正长大,成为了一个有担当的大人,蔡先生就会放开手,让小孩自己去闯荡。


但他还是会经常关心小孩的事,因为他的小孩始终都是他的小孩啊。


******


王先生和蔡先生,都会成为优秀的爸爸呢。




评论 ( 6 )
热度 ( 313 )

© 奶锅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