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限定 高甜高产 拒绝女化 HAPPY ENDING

龙和宝石

一个脑洞,大纲文


1

王子异是一头龙。


2

他有一颗金色的宝石,但是宝石不见了。


3

王子异去寻找他的宝石。


4

王子异变成人,去打听消息。


他打听到某个国家的王子在集结军队要去攻打他。


5

王子异去见了这个王子。


王子并没有被他的龙形吓到,反而拔出刀剑,坚定地说会消灭他。


6

王子说我叫蔡徐坤。


7

那就是他的宝石。


在龙见到王子的第一眼时他就知道了。


8

龙打听到王子要攻打他是为了迎娶邻国的公主。


9

王子异加入了蔡徐坤的护卫队,成为了众多攻打巨龙的士兵中的其中一位。


10

凭借着优异的表现,王子异成为了蔡徐坤的贴身侍卫。


他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关于星星和月亮,关于大海和山川,关于所有不切实际的飘渺,关于他们自己。


他们成了朋友。


11

王子异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宝石会变成了一个人,但他知道这个人是他的宝石。


因为他是那么的闪亮,那么的耀眼。


他爱他的宝石。


12

军队集结完毕,蔡徐坤率领着浩浩荡荡的军队去攻打巨龙。


13

龙的城堡在离王国很远很远的地方,并且一路上危险重重。


等军队抵达城堡的时候,只剩下蔡徐坤和王子异两个人了。


14

子异,我们快要到达终点了。


蔡徐坤这么说。


然而王子异悲伤地笑了笑,幻化出了原形。


一头巨大的龙。


15

你是我的朋友,我愿意把我的心脏给你。


龙撕开自己的胸膛,献出一颗鲜血淋漓的心脏。


王子捧着那颗心脏,泣不成声。


16

蔡徐坤要攻打巨龙迎娶邻国公主是因为受到了诅咒。


他如果不这么做,就会很快死去。


为了活下去,他必须杀死巨龙。


17

当巨龙成了他的朋友,那世上就没有巨龙了,只有他的朋友。


他爱他的朋友。


18

蔡徐坤把心脏放回王子异的胸腔,帮他缝合伤口。


你醒来吧,他亲吻龙的翅膀。


19

当天边的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时,龙缓缓睁开了眼,而王子,则变成了一颗金色的宝石。


一颗全世界最美丽,却失去了生命的宝石。


20

龙的眼泪滴在宝石上,让那颗宝石更加晶莹剔透了。


他将宝石安放进自己的心脏里,融入骨血。


21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久到天地变幻,沧海桑田,时间跨越宇宙。


王子异不再是一头龙。


蔡徐坤不再是一颗宝石。


他们成了两粒散落在天地间的尘埃。


他们再次相遇了。


22

他不再只是一头龙,他是王子异。


他不再只是一颗宝石,他是蔡徐坤。


23

紧张吗?


蛮严格的。


24

无论世事如何变化,无论你我是什么形态。


我总能一眼认出你。


我的宝石。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63 )

© 奶锅队长 | Powered by LOFTER